高品質、超效能、平價散熱機殼,旋剛Sharkoon 防衛者VS4-W及狂風者VG4-W參上

旋剛Sharkoon繼2013年推出衝鋒者VS3機殼且廣受好評後,延續過去設計概念並於功能再進化升級而成兩款新型號:防衛者VS4-V及狂風者VG4-W。防衛者採用簡潔優雅的面板設計理念與狂風者採用狂野遊戲風格的造型,提供了不同品味與需求的使用者多樣化選擇。
欣亞哥收到旋剛原廠寄來的兩組機殼,一組狂風者(紅)、一組防衛者(藍),接下來帶大家看看這兩組機殼的內部構造。


​​
 

旋剛防衛者VS4-W、狂風者VG4-W優異機殼結構設計

這兩款機殼採用相同的機身結構配置,主要特色為優異的結構設計
首先在機殼內部空間配置上更加靈活,可安裝 3 個 5.25 吋裝置,其中2個光碟槽提供免螺絲快拆式設計,而隨附配件亦提供3.5吋裝置的轉接架,3.5吋的讀卡機可簡單又快速地安裝使用。
3組轉90度設計的3.5吋硬碟槽,易於安裝拆卸硬碟,並有3組2.5吋硬碟 / SSD槽,還能依使用者需求拆除此2.5吋硬碟架隔板後支援38.5公分超長顯示卡。另在機殼底部還可安裝 1 個 2.5吋硬碟 / SSD。



側板採用向外擴張的巧妙設計,不僅讓機殼側面擁有更加立體的視覺效果,向外擴張的空間更增加了使用者線材理線的便利性,也可順利安裝16公分CPU塔型散熱器。電源供應器支援最長 25 公分長度,在機殼底部電源供應器正下方位置亦有可拆卸式防塵濾網設計。


紅版的狂風者,配合狂野的遊戲風格的造型,看起來超殺!!

從外觀可以看到3個5.25吋裝置槽,兩組USB 3.0連接埠,兩組USB 2.0連接埠及前置音效孔

電源開關的設計與機殼外觀融為一體,下方小小的圓鈕則是RESET按鍵,USB連接埠兩側白色邊條,即是LED指示燈


前面版下方大進風口,造型充滿機械感,頗有變型金剛的感覺,裡面還有防塵設計,冷卻大風量吸入也方便清理


後面板可以看到支援水冷的出口,及下置電源的設計,讓人好奇內部空間是否放得下水冷幫浦嗎?


機殼下面的下置電源部分,也有防塵設計,提供一片易清理的防塵網

防塵網安裝、拆卸都非常簡單

內部空間看起來還蠻大的。紅版狂風者機殼內部,也很自然搭配紅色系的配色


5.25吋支架部分提供免螺絲的安裝設計,操作易懂,鎖片也還蠻好鎖的感覺


雖然硬碟槽的部分不是模組化設計,但是還存有中高階機殼的設計理念,安裝高階長顯示卡也不是問題,硬碟安裝走線也可以全部安排在機殼的同一邊。
前面板也有提供一組透明風扇,增加機體散熱的效率,還帶有紅光LED的特色,前方面板下方也有一組濾網







後風扇也是透明搭配紅色LED,主機板CPU背板的部分開孔也很開闊,更換散熱器不需要把主機板整個拆卸



旋剛防衛者VS4-W前面板則是採用簡約優雅的設計


前面板提供兩組USB3.0連接埠及音效傳輸孔,電源開關設計也與前面板融合一起,下方則是RESTE按鍵




旋剛防衛者VS4-W也有透側側板


旋剛防衛者VS4-W機殼下方也有防塵設計



這款旋剛防衛者VS4-W是藍色系LED


免螺絲設計也採用藍色系的配色




前面板的部分也提供了一組散熱風扇








後面也是一組透明風扇,採用藍色LED燈


價格非常犀利的狂風者與防衛者,絕對會在市場上引起一陣旋風,市場上的同規格擁有多組U3及內建LED風扇的透側機殼,很難會看到這麼平民的價格。
無論是自組還是介紹朋友使用,這兩款旋剛防衛者VS4-W及狂風者VG4-W新品絕對值得考慮,就算安裝較高階的主機板與顯示卡,也絕對可以搞定。

產品特色:
•    ATX 機殼
•    3 個 5.25 吋磁碟槽(外接)或 2 個 5.25 吋磁碟槽(外接)及 1 個讀卡機轉接架(外接)
•    3 個 3.5 吋硬碟槽(內接) + 4 個 2.5 吋硬碟 / SSD(內接)
•    機身內部黑色塗裝
•    6 個介面卡擴充槽
•    2 個 5.25 吋磁碟槽及 3 個 3.5 吋硬碟槽支援免螺絲快拆式設計
•    CPU散熱器快速安裝孔
•    2 個水冷裝置孔
•    隱藏式線材理線孔設計
•    壓克力透明側板
•    尺寸: 445 x 200 x 430 mm (長x 寬x 高)

風扇配置:
機殼前板1 個 120 mm風扇(內建),
機殼後板1 個 120 mm風扇(內建)

裝置相容性:
支援主機板尺寸: mini-ITX, micro-ATX, ATX
支援顯示卡長度:    31 / 38.5 cm(移除 2.5 吋硬碟 / SSD支架)
支援CPU散熱器高度:    16 cm
支援電源供應器長度: 25 cm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