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顯示卡新兵報到,全新核心R9-285發表

本月AMD發表新一代GCN核心晶片,代號TONGA Radeon R9-285顯示卡,可望取代Tahiti核心的R9-280的位置,本產品效能與價格定位約在R9-270/270X與R9-280X之間,且售價相當親民,原廠報價249美金,C/P如何就請各位朋友跟著欣亞哥的腳步來看看吧。

 

產品規格:

欣亞哥拿到的是藍寶R9-285的測試卡,包裝相當亮眼,應該與市售版一樣

獨家的DUAL-X雙風扇

裝機實測

測試卡的造型相當霸氣

本產品的電源是6+6pin的電源配置,AMD原廠公布的功耗TDP是190W

本產品上方有一顆實體BIOS切換按鈕,可切換UEFI版本BIOS,支援WIN8的快速開機等各項功能。

測試數據

硬體資訊

 

3DMARK:Fire strike分數6263

 

3DMARK11分數:8557

 

甜甜圈燒機溫度(室溫26度):67度

 

顯示卡滿載時的耗電量(W):328W

 

遊戲測試:

太空戰士14測試分數:10204

 

AMD這次推出的R9-285在各項測試分數都不低,遊戲的部分特效全開都OK,看門狗的FPS也有60,相信絕大部分的遊戲R9-285都可以支援。溫度與功耗表現也相當不錯,一般待機下約在90~100W左右,一般使用者單張顯卡約450W-500W的電源供應器就已足夠,欣亞哥覺得C/P值頗高,消費者也在中高階顯卡中多了新的選擇,目前上市的R9-285的產品只有撼訊,當然欣亞也已經開賣囉,朋友們不妨來比較看看哦。

 

►►請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