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無死角,體驗在任何角度、地點,拍出意想不到的驚奇照片

Sony DSC-QX30不只是一顆鏡頭而已,只要擁有它,您的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馬上變成功能強大的微單眼相機!!

如果你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上安裝一個專門的應用程序PlayMemories Mobile
您可以連接到QX30的Wi-Fi。如果您的行動裝置具備NFC功能,更可容易一鍵連接,從行動裝置上操作,QX30另外的各種設置和拍攝功能。


利用DSC-QX30的無線連接功能,可以在遠距離的使用範圍內,在任何意想不到的地方或是角度進行拍攝。
無論是手持自拍、還是放在各種角度,任何地點遠端遙控拍攝,享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拍攝經驗!!



搭配DSC-QX30的原廠特殊附加配件,便可以輕易連接至各種手機與平板。


DSC-QX30具備超高放大倍率,光學30倍變焦鏡頭


DSC-QX30側面有變焦桿與快門,旁邊還有支援WIFI與Exmor R 連接的圖示


DSC-QX30頂部有立體音麥克風與電源開關,並有支援NFC連接的圖示。


另一側有多連接插槽與SD記憶卡支援


DSC-QX30底部還可以直接與腳架雲台連接




DSC-QX30內置三級變焦伸縮透鏡組




搭配原廠附加配件,可以輕鬆與手機、平板組合


DSC-QX30的傾斜連結器


安裝後可以使用各種角度,進行攝影。不管是拍攝風景、人像、還是自拍,都非常實用。






DSC-QX30的手部握取配件,結合起來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握取DSC-QX30背部




DSC-QX30 除了本身具備30倍光學變焦以外,運用SONY數位技術加倍最大的放大倍率,等於具備60倍的超解析影像縮放
實在是遠距離設攝影的超強利器!!



拍攝的照片色彩對比強烈而且鮮豔


在高反差下,拍攝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60倍的超解析放大,還可以捕捉到遠處,肉眼看不到的細節。


整體而言,新推出的QX30搭載2010萬畫素1/2.3吋BSI-CMOS感光元件和BIONZ X影像處理器,提供ISO 80-3200的感光度及4-1/1600秒的快門速度,高速連拍能達到10fps,還可搭配AF-lock的功能優化拍攝。擁有一顆光圈F3.5-6.3的30倍光學變焦鏡頭,並設置光學防手震裝置,為手機攝影族在變焦的部分再做更有力的加強。QX30還能實現1920x1080@60p的動態拍攝,比起QX10和QX100擁有更強的錄影功能,用在對於喜歡用手機拍照的朋友來說,手機搭配QX30,在外旅遊拍攝應該都不成問題。

Sony DSC-QX30重點規格

感光元件:2,010萬有效畫素1/2.3吋BSI- CMOS感光元件
影像處理器:Bionz X
光圈:F3.5-F6.3
光學變焦:30倍光學變焦(24-720mm)
感光度:ISO 80-3200
快門:4至1/1600秒
高速連拍:10fps
動態錄影:1920x1080@60p,立體聲收音,AVCHD、MP4格式
Wi-Fi支援:有、NFC
螢幕:無
記憶卡:microSD、microSDHC、microSDXC、Memory Stick Micro
鋰電池:NP-BN、NP-BN1
機身重量:193g(含電池、記憶卡)
機身尺寸:68 x.65x58mm

Sony DSC-QX30
現在來欣亞數位購買,建議售價 NT$11,980(手機搭購價為 NT$8,980),讓你的手機平板馬上變成高倍率微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