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亞哥這次開到這台ASUS ROG G750JW 真的是碉堡了!!
整個外形實在太具有未來感了!!
該怎麼用現代的東西形容呢??

ASUS ROG G750JW 給欣亞哥的第一眼印象就像大牛加上千年隼吧!!
整個戰力十足呀!!超越了以往ASUS G系列的設計規格啊!!



充滿未來感的官方宣傳片,也充分表達了ASUS ROG G750JW的設計理念
我們先來看看ASUS ROG G750JW官方的兩部宣傳影片吧




看完宣傳片真的會很好奇,ASUS ROG G750JW到底有多強?!
欣亞哥馬上開箱來看看!!

一打開馬上就看到ASUS ROG G750隨機附贈的一款後背包。





ASUS ROG G750JW 送的背包​做工蠻精緻的
包包正面ASUS標誌的材質是用一整片人造皮革做的


下方就看的到ASUS ROG 電競標誌,酷逼了!! 真是會讓人想要A走!!


包包背帶部份是透氣材質的


包包後背的地方也有貼著厚厚兩大塊透氣材質


整個附贈的ASUS ROG 後背包質感百分百!!


再來就是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ASUS ROG G750JW電競筆電
17吋很大一台,重量整個直逼5公斤。


整台筆電的表面設計都是採用消光霧面材質,特別凸顯ASUS 亮面字樣
閃閃發光的ASUS字樣下面就是ROG的盾形標誌


從後面看ASUS ROG G750JW可以看到兩個通風口非常的明顯


中間還有ROG的Logo


兩個通風口的造型就像兩個噴射引擎一樣
據說是包含著隱形戰機風格的外形設計理念


ASUS ROG G750JW通風設計真的很硬漢


從45度角看到整體很有立體感


近距離看ASUS ROG G750JW的邊角,可以看到都是多邊形立體設計


ASUS ROG G750JW 左邊有兩組USB 3.0連接埠,讀寫DVD機,安全鎖裝置。


左邊還有內建Micro SD讀寫機


右邊有D-SUB和HDMI、RJ45 LAN、兩組USB 3.0連接埠,麥克風和耳機孔及電源孔


ASUS ROG G750JW整個看起來頗煞氣 


前置720p HD視訊鏡頭


ASUS ROG G750JW 搭載Intel® Core™ i7 4700HQ 處理器
NVIDIA GTX 765M顯卡,硬體規格超高,整個碉堡到爆炸!!


大面積觸控板,和醒目的筆電指示燈,用起來超方便。


金屬髮絲紋路鋁合金置腕區,使用起來超舒適,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由於散熱的效率特別好,不積熱,所以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可以看到ASUS ROG G750JW 下方的前方墊腳較後面長一點點
因為筆電前面比後面尖銳一點
所以下方墊腳為了人體工學設計就把前面墊高了一點


近距離看ASUS ROG G750JW內建的重低音喇叭Bass Eye
真得很像一副鷹眼


底下提供未來可升級用可拆面版


ASUS ROG G750JW的電池有點出乎意外的小顆


很少看到這種規格的筆電,電池這麼小顆的


整個大驚!! 這個小顆居然有5900mAh,真是厲害呀!!
據說ASUS ROG G750JW的待機時間,居然可以長達14天!!
實在是碉堡啦!!


一手就可以掌握的電池,居然可以讓ASUS ROG G750JW待機14天!?
可見ASUS ROG G750JW的電源管理功能實在是優秀啊!!


ASUS ROG G750JW 為了提供電競玩家長時間使用,
研究採用人體工學鍵盤斜面設計,完美的傾斜角度,造就舒適的使用體驗


ASUS ROG G750JW的鍵盤設計可以防止積塵


採用霧面的螢幕,避免無謂的反光反射
而且觀看角度可達140度,即使側面看螢幕仍舊可以保持原來的色澤



ASUS ROG G750JW 鍵盤也有背光的效果,而且反應能力與反饋都非常的優秀


近一點看背光鍵盤的效果,可以在任何環境的光線下進行遊戲。


測一下USB的電壓與供電
ASUS ROG G750電壓與供電頻率非常的穩定
就算持續操作,也不太會變動數值,可見電源管理系統真得很優異。


隨機ASUS ROG G750JW附贈的電競滑鼠GX-800
跟上次欣亞哥開的ASUS ROG G56JR 送的一樣 


側面看的出來前後GX-800很飽滿




從前後也可以看出來左右兩側高低不同以外高低不同以外
整顆GX-800屬於飽滿型的電競鼠








直接調整滑鼠上方的DPI按鈕,螢幕上面會顯示調整的數值


電競筆電接下來當然要測試一下遊戲呀!!
就拿來測試最進超夯,人氣超高的Watch Dogs 看門狗吧!!
看看效能吃很大、超級挑顯卡的Watch Dogs 看門狗
在​ASUS ROG G750JW的表現上如何?!

用ASUS ROG G750JW 玩 Watch Dogs 看門狗流暢程度當然是無話可說



欣亞哥玩Watch Dogs 看門狗的操作簡直是慘不忍睹呀~~
有時候會停頓很久,因為欣亞哥正在用自己的破英文看說明...哈哈
迷之音:手槍沒子彈,在晃什麼晃呀?


玩得很爛~大家就看看笑笑就好了!!哈哈

不過,看得出來Watch Dogs 看門狗的物理運算、流暢程度等等
ASUS ROG G750JW都表現得很好。

不管是敲破車窗,偷車。


亂開車,路人逃跑


騎車雷殘


在人行道上飆車,路人還是逃跑


在馬路上玩碰碰車


撞飛路人?!路人哩?


實況側錄ASUS ROG G750JW的情況,可以看到效能調高的情況下
FPS大約都維持在50~60左右。


從Watch Dogs 看門狗的遊戲截圖來看,ASUS ROG G750JW表現真的很不錯。
這麼厲害的電競筆電實在是好想入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