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A職業戰隊唯一指定電競品牌 ASUS ROG
欣亞哥今天收到ASUS寄來的一款電競耳機,原來是ASUS Orion 獵戶座 ROG 耳機,市面上的價格大約是新臺幣3200元左右。如果是PRO版的,大約將近新台幣3800元左右。



從外面的透明塑膠料殼,就可以看見全尺寸100mm大耳罩,上面的材質似乎是人工皮革


盒子後方有強調幾樣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的特點
100mm全尺寸耳罩、50mm釹磁鐵驅動單元、阻絕30分貝噪音干擾



現在來看看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實體


線材採用Braided cable 編織電纜,增強耐用性與低失真,而且編織電纜很長大約2.5m的長度,


線材上面還有一個夾式音量控制器,跟麥克風開關。


紅色表示麥克風開啟


線控音量控制器後面還有一個小夾子。


鍍金接頭可以增加接頭的耐用度,抗接頭氧化。


旁邊還附有橡膠接頭保護套,可以把暫時沒用到的接頭收起來,防止磨損。


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整體設計非常有金屬感


而且戴起來舒適性很高



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左邊,麥克風收起來的樣子。



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右邊。


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 100mm 全尺寸大耳罩
外圍是網狀裝飾,色彩以黑色為基調,紅色為裝飾色彩。
ASUS ROG 標誌部分為金屬裝飾片,表面是亮面光滑設計,但是看得出來有金屬直線髮絲紋路。


100mm 全尺寸耳罩可以調整角度


伸縮式濾噪麥克風可以收起來



濾噪麥克風採用吊桿式麥克風,易於調整角度,方便整期收納。





耳機本身結構還可以再做伸縮,整體重量很輕,才268g




高級透氣人工皮革材質,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欣亞哥試戴的時候,明顯感覺到周圍的噪音變少了,果然30分貝的阻絕設計是很有效的。


耳機配戴的感覺也沒有鬆脫感,似乎在耳朵貼合夾持上面做了不少功夫。


整體來說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的配戴感很舒服,蠻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6/7號補充說明,以下這是Vulcan PRO,PRO版才有的Spitfire USB 音訊處理器,欣亞哥拿到的是標準版所以沒有這顆音訊處理器。
這顆音效處理器可厲害了,可以直接由硬體轉換出三種額外的音效,也就是說
Vulcan PRO,PRO版硬體內建三種音效,這三種就是"第一人稱加強模式"、"7.1虛擬聲繞"、"耳機放大器"。



這三種內建音效音效可厲害了!!
FPS模式,也就是第一人稱射擊加強模式,可以讓玩家聽聲辨位,更清楚的判斷對手的位至跟距離。
7.1 virtual surround 虛擬環繞聲模式,可以避免聲音失真,讓玩家徹底融入場景音效中,更具立體感。
AMP模式,也就是耳機放大器,加強耳機的功率,讓一般小功率的輸出,變成大功率的輸出,讓聲音的出力更強更猛!!




欣亞哥也好想要測試PRO版的硬體內鍵音效喔!! OH MY GOD!!


重點是ASUS ROG 團隊非常的大方
欣亞哥要把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標準版﹞給送出去。喔...好傷心。好想自己用看看。

現在只要按讚、分享以下臉書文章,6/7之後參加的朋友,必須在留言中回答下列的問題。

Q:開箱文裡"華碩ROG Orion Pro 獵戶座﹝專業版﹞電競耳麥,內建哪三種獨家硬體音效,可以達到聽聲辨位,先發制人??
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一位幸運的粉絲。






看來很多朋友都希望得到這款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標準版﹞!!欣亞哥決定今天6/7稍微增加一點點難度。
當然,之前已經分享按讚的粉絲就不需要回答了。

接下來參加的朋友只要有看開箱文一定都會知道的問題,要留言回答正確才有資格抽獎喔。

Q:開箱文裡"華碩ROG Orion Pro 獵戶座﹝專業版﹞電競耳麥,內建哪三種獨家硬體音效,可以達到聽聲辨位,先發制人??

活動期限至6/11,6/12公布幸運得主。

就送你這款市價三千多的ASUS Orion ROG 獵戶座電競耳麥
﹝標準版﹞!!


 

 

部分資料參考:http://www.xfast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