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0.jpg

前陣子先幫大家整理了一篇新一季的 「acer 新品介紹」,其中也已經將Aspire P3 做了開箱介紹。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主要是新一代的翻轉操控筆電 R7-571G ,究竟它有多麼特別?主要還是在於這次使用的全新設計的轉軸,讓機器可以呈現多樣化的樣貌,來達到不同使用需求可以有不同的操作方式。在現今消費者想買一項產品,就可以擁有很多功能來看的話,倒是真的頗划算的。

而在效能方面,搭載了i5的處理器,以及NVIDIA GT-750M 2GB的獨立顯示卡,就算要拿來玩一些高階的遊戲,也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只是在硬碟方面僅僅使用了750GB的傳統HD這點有些可惜,如果能夠搭載SSD或是用SSD來當快取,相信整台機器的效能會更凸顯出來才是。

接著我們來看看主要的規格表吧!

  • 品牌:acer 宏碁
  • 功能導向:影音娛樂/遊戲電競
  • CPU 型號:Intel i5-3337U (3M Cache,1.8GHz Turbo 2.7 GHz)
  • 記憶體大小:4GB (4GB*1)
  • 螢幕尺寸:15.6 吋,解析度:1920 X 1080
  • 硬碟容量:750G 5400轉
  • 顯示卡晶片型號:NVIDIA GeForce GT-750M
  • 顯卡記憶體:2 GB
  • 光碟機種類:無,需自行選購外接光碟機
  • 筆電重量:2.50 Kg
  • 電池容量:4 Cell
  • 筆電附加功能:HDMI/USB 3.0/網路攝影機/藍芽/讀卡機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保固資訊:acer 二年台灣地區完全保固 +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觸控螢幕:是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一般筆電的外型。很少筆電A蓋會是這樣設計的。這也是因為在這次轉軸上的設計與以往不同,甚至可以說這算是第一台這樣設計轉軸的筆電吧!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1.jpg

轉軸的部份使用是金屬的材質,應該看得出來,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呈現的質感非常棒。重點是在於轉軸的強度與耐用性,相信都會比一般的好上不少。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2.jpg

看看前方的設計,基本上有一個空間可以讓你方便開啟螢幕。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3.jpg

來看看機器的周邊IO配置,現在的設計比起以往機種好上不少,而且有些設計似乎就是為了平板的功能所設計的。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4.jpg

內建讀卡機這部份應該沒什麼問題,也有一個USB在這。另外還有實體的音量控制按鍵,這部份的是設計基本上就是跟平板一樣了,直接用實體的案件來控制音量,達到快速切換的效果。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5.jpg

後方的部份就是電源按鍵,也設計成這樣了,另外插電源的設計也在這,最後方就是電腦鎖孔。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6.jpg

左邊的部份就是常用的IO都在這邊了。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7.jpg

另一邊的部份有一個acer的專用埠,但是目前還沒看見有什麼東西可以使用。接著是HDMI然後就是兩個USB 3.0,最後是耳機孔。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8.jpg

這個模式,就是一般筆電的模式,比較特別的部分在於它的觸控板位置非常的不一樣。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09.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更清楚,在觸控板的設計在這個位置上,其實對於部分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他們更喜歡,因為可以不用常常因為碰到觸控板導致游標亂跑。但是也是會有消費者覺得設計在這個位置那要怎麼來使用觸控板?其實以R7-571G  本身屬於觸控螢幕的機種來說,有沒有觸控板其實還好,甚至你絕大部分時間都是插著滑鼠在使用,相對的更沒影響了。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0.jpg

這次在小細節的部份表現的都還蠻不錯的。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1.jpg

 

 

 

 

 

 

 

 

 

 

螢幕就靠這一個轉軸在支撐著,另外因為是觸控的面板,當然也會有視窗鍵囉。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2.jpg

這是EZ觸控模式,其實應該是要把螢幕再往下扳一些,比較像是宏碁想表現的畫面。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3.jpg

另外也可以發現這個轉軸真的設計的不錯,因為除了應該有的強度以外,可以發現真的很穩。整個機構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而且在翻轉螢幕的同時也很順手。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4.jpg

平板模式,再這模式下使用跟平常使用平板非常相似,比較不同的地方會在後面一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5.jpg

就是這樣,它並無法完全闔上喔,但是相對的這樣也有一些好處,原因在於R7屬於15吋較大尺寸的機器,相對的一般來說應該無法長時間拿在手上使用,而這樣的設計讓機器呈現一些仰角,讓你在平板模式使用的時候能更為舒服。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6.jpg

最後一個娛樂模式的部份,跟之前某機器很相似對吧!實際上這樣的設計也是有它優點,而且將不再透過鍵盤而是讓你完全的使用觸控功能與朋友能夠一同使用。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7.jpg

是說還可以變成這個模式,直接將觸控板隱藏起來,而這張的模式跟上次介紹的P3 非常像,這個模式反而我比較喜歡。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8.jpg

螢幕使用的是IPS FullHD的面板,解析度為1920x1080,色彩的呈現非常飽滿,而且鮮豔度也非常足夠,不管平常使用或是繪圖時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19.jpg

來看一下機器的背面,使用類似橡膠皮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20.jpg

螺絲的部份使用的是星型的螺絲,因為手上沒有可以使用的工具這邊就不提供拆機的照片了。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21.jpg

擁有杜比音效的喇叭,聲音表現的很不錯,比起目前市面上幾款大尺寸的筆電來說,聲音算是讓人尚可滿意的,就算不外接喇叭使用也能夠讓你覺得滿意,這也跟他內建了四顆喇叭有所關係。另外這次甚至為了因為翻轉的功能,而擁有了自動追蹤聲道技術,當你螢幕翻轉的同時聲調也自動反轉,這樣才不會有左右聲道相反的問題產生。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22.jpg

最後秤一下重量,重量2.46公斤,約略算2.5公斤。以15.6吋筆電來說,不算輕巧也不算太重。如果可以讓重量位在於2公斤,那就完美了。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23.jpg

來看看Windows 8的基本資訊,處理器使用的i5-3337U搭配4GB的記憶體,還有支援10個觸控點。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a01.PNG

來看看評等的電腦效能等級。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a02.PNG

來看看裝置管理員的部份,主要是顯示卡使用的是NVIDIA GT750M這一張顯示卡,而這張顯示卡的效能在3DMARK11的部份,分數達到2790分,效能方面有很不錯的表現,比起GT650M分數2200,提昇了20%以上,想玩遊戲?選它就對了。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a03.PNG

來確認一下,面板的解析度為1920x1080無誤。

描述 : 未命名:Users:BearBaby:Google 雲端硬碟:機器照片:r7:a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nvidia acer r7 效能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