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越來越多的觸控筆電紛紛上市,而華碩在第一波上市的機種裡頭,有一款體積較小,讓人好攜帶的S200E。

規格方面,從i3處理器到P987的版本都有,而且也擁有鐵灰色、香檳金色、桃紅色三種,對於不少業務朋友們更是一種吸引力,除了平常工作上使用以外,假日帶出門也覺得很不錯。

今天介紹的是鐵灰色的版本,算是比較低調一點的,但是他只是A面是鐵灰色,C面是香檳金色,而且你很難想像一台兩萬元不到的機器,使用了金屬質感,讓整體機器的質感提昇不少。

而且還搭載了觸控的面板,方便你直接在螢幕上操作,這對於業務夥伴更是加分的功能。

我們先來看一下規格的部份:

處理器:Pentium P987 1.5GHz

記憶體:4GB

硬碟: 500GB

螢幕: 11.6吋 1366x768

重量: 1.4Kg

系統: Windows 8

以規格來看,真的屬於較入門的規格,但是這樣的規格拿來文書上網看Youtube高畫質的影片也是綽綽有餘了,主要是因為現在處理器效能都表現的很不錯。

 

外觀方面,金屬的質感,上面還有髮絲紋的紋路。

因為光線打下去之後,顏色上會較亮一點,實際上是屬於比較暗色系的喔。

 

正面的感覺,至從變成觸控面板之後,在LCD的部份就是一整片全平面的玻璃,讓整個質感都提昇了非常多。

 

螢幕的部分使用的是鏡面的觸控螢幕,整片的玻璃看起來就很漂亮,如果是有需要長時間觀看螢幕的人,倒是也可以貼一片保護貼,讓眼睛會比較舒適一點,而且也不會影響觸控的功能。

 

搭載了HD畫質的視訊鏡頭,方便你與朋友視訊聯絡感情。

 

來看看C面的質感,使用了香檳金色的配色,而且是金屬的質感,跟以往一些低價機器相比之下,S200E的用心程度是看的見的。

 

電源開關在右上角的位置。也可以順便看一下C面這一塊的金屬其實也是有髮絲紋的紋路。

 

長方形的觸控版,很大一塊,我覺得華碩家的觸控版一直在進步,當然這多少也跟Windows 8有所關係。

 

鍵盤的部份,配置上跟正常的筆電沒有太大差異,而且打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這都是華碩有在這些小地方在用心的表現,很多人其實都很在乎這些小地方。

 

音效部分有華碩自家的SonicMaster認證,音效表現以小尺寸機器來說,有很不錯的表現,當然你如果要跟一些較大的筆電相比那當然就會虛一點,不過覺對足夠平常使用。

 

來看看兩側的部份,IO其實還蠻齊全的,也可能是因為機器並沒有做到很薄的關係。

 

最左邊是電源的部份,然後是網路孔(這個設計是可以往下扳的,這樣整體造型較完整),還有HDMI的輸出介面。

 

左側的話有兩個USB,一個是3.0一個是2.0,然後最前方的是電腦鎖孔。

 

另外右側的部份。

 

11.6吋連D-SUB也是可以同時擁有的,另外這邊也還有一個USB 2.0,所以總共有三個USB供你使用。

 

多合一讀卡機,這個在華碩的機器上大部分都有,還有一個耳機麥克風孔。

 

底部的設計,也不像以前都是用醜醜的塑膠,這次的質感好上不少,不會讓人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在兩側的地方都有這樣的喇叭孔,設計的非常不錯,在細節方面的要求,也漸漸看得出來華碩也開始注重。

 

最後來看一下實秤的重量,官方數據為1.4公斤,秤出來的的確是差不多的,多少會有些誤差,但是都還在標準之內。

 

也許會有些人會擔心Pentium P987 這顆處理器效能不足的問題,但是在我實際使用上來說,包含打文章和簡單的修圖,其實都還算是可以表現,這篇文章跟照片的編輯就是在S200E上來完成,我想處理器的等級應該是不致於造成太大的問題,不然也可以再提高一些預算考慮i3版本的機種,基本上會表現更好一些。

另外我也拿來播放youtube 1080p 的影片,也沒有不同步的問題,看了好幾段少女時代還有SISTER的最新MV還有舞台表演,都很順暢,當然這要撇除你網路的問題,只要網路夠快,不管在線上觀看影片,或是開啟網頁這些部分都是會有好的表現。

 

對這台電腦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現在欣亞排排購網站正在促銷辦活動喔,請點圖示就可以連結。 

現在買還送兩樣好禮,趕緊去瞧瞧喔~

第一個好禮是 16GB 金士頓 金屬殼隨身碟,這可是有得獎的喔,外型超有質感我都想要了。

第二個好禮是 TP-LINK TL-WR702N 隨身無線基地台,讓你外出住飯店不用考慮網路線不夠長問題,平常在家也可以使用。

千萬別錯過這波好禮贈送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S200E 觸控 輕薄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