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如果涼宮春日和初音未來,要讓你選一各,究竟該挑誰才好!

相信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解答就是兩個都帶回家呀!

有道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兩個都帶回家,這樣子就不會有要選誰的煩惱了。

在現在許多平板的市場裡頭,除了apple以外,asus、samsung算是在平板裡頭賣得比較好的。

而平板也不只是只有單一顏色上的挑選,也越來越多顏色可以選擇。

白色,一向是大家首要挑選的選擇,因為好看又顯眼。

今天挑了兩款算是目前還蠻熱銷,而且價位也屬於中間地帶的機型來替大家分享一下。

一款式ASUS TF300,另一款為SAMSUNG Galaxy Tab2。

這兩台的硬體規格雖然不盡相同,但是執行起來的順暢度,感覺上TF300還是小勝一點。

四核心的加持還是有差異的,難怪比較貴。

不過tab 2的順暢度也是不容小覷,依舊可以讓你很流暢的遊玩與使用。

 

今天的涼宮代表著ASUS TF300.

01 

另一SAMSUNG Galaxy Tab2的代表,選擇了初音。

02 

雖然兩款的背面都是屬於白色的,但是在正面上卻有很大的差異。

TF300正面就是黑色的竟面框架,比較像是筆電的思維的設計。

這樣子就會讓人有螢幕好像比較大的錯覺。

03 

04 

而Galaxy Tab2的正面,就與TF300不一樣,是用白色的邊框來顯示。

整體上的感覺Galaxy Tab2會更顯眼一點,因為正面如果是白色與黑色相比,相對的比較顯眼。

05 

06 

TF300按鈕的部份,就是電源鍵和音量控制鍵,

而旁邊的那個是micro HDMI的輸出,讓你可以接到投影機或是電視上直接觀看使用。

07 

TF300除了內建的32GB以外,也提供了Micro SD的擴充槽讓你增加容量。

可以將音樂或是影片直接放記憶卡觀看即可 

08

下面就是TF300的連接埠,也是與鍵盤底座相連接的地方。

充電也是要透過這裡喔~

09

背面這地方就是喇叭的位置了,音效的輸出還算OK。

如果覺得不夠大聲,那就接耳機吧(笑

10 

SAMSUNG Galaxy Tab2的前鏡頭只有30萬畫素,拿來視訊使用還算尚可。

11 

背後的相機鏡頭,也僅有315萬畫素,以拍照的用途來說,還是稍嫌弱一點。

如果是記錄用,那就還可以喔。

12 

電源鍵與音量鍵的設計都在同一個地方。

13 

當然也提供了micro SD的擴充。

14 

 連接埠也是自家使用的介面。

這點平板跟手機就有些不太一樣,都喜歡用自己獨特的介面,相對的也比較麻煩一點。

15

最後,這兩款其實都是很不錯的機器,只是兩款外型上比較有著差異。

以整體的外型來說,我會比較喜歡tab 2的外型與質感。

但是以效能來說,TF300卻是讓人感覺比較有爽快感覺的。

那究竟該選涼宮(TF300),還是初音(tab 2),就讓你自己去挑選吧!

PA160390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