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SONY最新發表的Tablet S

這次SONY直接將這台平板歸列到XPERIA的系列

所以之後手機與平板都屬於行動裝置這個分類,這樣也比較好做聯想。

而起這次日本SONY竟然讓台灣成為第一個上市的國家,

看來SONY還是很重視台灣的市場,不過釣魚台還是我們的。

就算你買走釣魚台,卻無法買走我們的心。

離題了...

SONY的產品一向是給人精品化的感官,這次也沒讓人失望,甚至更為驚豔。

整體外型設計的更輕更薄,而且硬體效能也有相對應的提升,軟體也調教的順暢感很不錯。

也有一些有趣的APP可以讓人有不同其他廠牌平板的使用感覺。

 

在這簡單的說一下硬體規格部分,讓大家有稍微的了解

使用的是Android 4.0.3

處理器為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速度為1.3GHz

記憶體為1GB

內建容量分為 16GB  32GB  64GB這幾個版本

記憶卡這部份就精采了,可以直接讀取SD卡,這樣在記憶卡方面選擇性變多價錢也更為便宜

螢幕使用了9.4吋IPS面板  解析度為1280x800 加上「OptiContrast」光學對比面板這個技術

相機部分使用了800萬畫素的鏡頭,前置視訊鏡頭也使用了100萬畫素,皆使用BSI的感光元件

重量為570公克,重量上來說很適中

另外還有防潑水的效果喔,現在都說完了那下面是不是只要看照片就好了呀!科科

01 

 

這應該沒什麼好說明的,就是打開盒子而已。

02 

 

配件的部份,有這三樣東西,就是USB的傳輸線,當然用他們專門的介面。

另外那個小變壓器是可以當快充使用的,我實際去充電真的還蠻快的,也可以用在其他用USB充電的產品上。

當然中間那條就是電源線囉。

03 

 

不用我說,機器真的非常有質感,當拿出來的那一刻,店裡的大家都不免的好奇看了一下。

SONY在營造精品的質感這一塊,真的不容小覷。

04 

 

側邊的線條其實是蠻圓滑的感覺,日本人做事情在某個成面上來說,都有站在使用者的那一面去著想。

很多細微的設計,你也許不會感覺到,但是其實他都是很有意義的設計。

05 

 

06 

 

前置100萬畫素的鏡頭,主要是要拿來視訊使用,但是拿來自拍也還ok

07 

 

背後的部份,因為上面那一塊是用塑膠的,原本想說塑膠感會不會很重。

結論是,質感並不會因為那塊是塑膠的就整個拉低了,

而且銀色的部份佔的絕大部分的設計,完整的將質感保留下來。

08 

 

另外這一塊黑色的地方,除了使用鋼琴烤漆以外,觸摸上也有顆粒的感覺。

而做這樣的設計就是為了止滑的效果,讓你在手拿使用的過程比較不用擔心會滑掉。

09 

 

電源開關與音量鍵大小聲都在機器的右側部分,不過我常常都會沒按好電源開關。

因為螢幕開關也是透過他來啟動,是我手有問題嗎?

哈哈

10 

 

左邊的部份除了耳機孔以外,我忘記把下面那個拔掉,下面是SD記憶卡的插槽。

讓你可以直接相機拍完透過這台機器來觀看,這點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畢竟看相機的LCD螢幕和在大螢幕的平板上觀看是不一樣的感覺,也更能清楚看見剛剛拍攝的狀況如何。

11 

 

金屬的質感,喇叭孔的位置這樣細微的金屬孔也非常細心的去使用。

非常棒,而且音效部分更是出奇的好,當然是以平板的立場來比較。

12 

 

後面也直接印製上去機器的相關資料,製造的日期也會有,不過是用貼紙的方式。

13 

 

這一地方拆開就是接傳輸線的位置,另外因為機器擁有防潑水的效果。

所以可以看見巷這樣一個蓋子也有使用橡皮,來將水阻擋在外部。

不然水一旦潑進去,就沒救了...

14 

 

螢幕的部分為了防潑水,當然也都有使用的該有的對應措施。

為了防水,也都在四周為上了防水膠帶的設計,來達到防水的效果。

這樣對於平板能去的地方與選擇就變多了,但是不能直接拿去衝水喔,穩壞的!

15 

 

不要小看這個圓圓滑滑的設計,其實會設計這樣圓弧行是有他的意義的。

主要是讓使用者在拿的時候能更好握,更不容易手滑。

這在其他平板上可能比較少在這個位置做著墨,但是實際上對於當你拿直的時候,就會有所感受了。

16 

 

這樣拍起來,質感真的很棒...

我拍照都有這樣的質感了,更何況你現場觀看實機,幾乎是想要馬上帶回家了。

17 

 

最後就來一張讓人看了就心動的感覺。

尤其螢幕的表現比起一般的IPS面板效果更好,這也多虧OptiContrast的技術。

這樣的技術主要是減少光線亂設反光的問題,

這樣在有陽光或是光線的時候還是能清楚的看我們想看的東西。

18  

 

機器的外觀篇就先介紹到這,其實平板這部份是有很多有趣的app是值得讓人介紹的。

所以,大家就等我之後來介紹第二部分,在有關軟體應用方面帶給你我有何不同之處。

 

欣亞排排購: SONY SGPT121TW/S 平板電腦(16GB WiFi)【搶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平板 防水 欣亞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