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亞數位週年慶期間 購買活動指定筆電機種送價值NT$3980 ROWANA 鈦銀鋁框行李箱

Rowana 鋁框硬殼旅行箱-採用ABS抗衝擊材質、360度全鋁框設計,給你耐用­又­與眾不同­的行李箱


欣亞哥就來給大家看看,ROWANA 鈦銀鋁框行李箱的簡易開箱




ROWANA 20吋 鋁框硬殼行李箱,採用ABS鑽石防刮材質,箱身強韌耐刮耐摔,使用輕巧不費力。
20吋的大小可直接當成登機箱使用,方便又省錢。

箱身鑽石菱形紋路,看起來質感超好,透露出高貴典雅的氣質


兩側的行李箱採用彈性手把,不使用時自動彈回,始終維持單一方向,再也不用擔心手把亂飄。



ROWANA 20吋 鋁框硬殼行李箱還有附世界通用的TSA海關鎖,採用超輕量鋁合金外框,除了堅固、耐用、美觀以外,還可以防盜。
再也不用擔心被海關檢查行李,把行李箱的鎖頭弄壞了。




ROWANA 20吋 鋁框硬殼行李箱,採用耐磨靜音飛機輪,360度旋轉拖拉行李超靜音。耐重量,防止磨擦高熱不變形。


鋁製伸縮拉桿,與箱身的設計合為一體,收納使用方便又美觀。


兩段式伸縮,可視身高調整最適高度








ROWANA 20吋 鋁框硬殼行李箱 內部多隔層設計,雙邊X形束帶也沒少


箱身內部全包覆保護泡棉,安心保護您的行李。


細節縫合連接處,作工細緻,一點也不馬虎












箱內還有附海關鎖備用鑰匙


現在欣亞數位週年慶期間,只要購買活動指定筆電機種,就送價值NT$3980 ROWANA 鈦銀鋁框行李箱!!
欣亞數位週年慶購買指定筆電這麼好康,市面上絕對找不到!!



欣亞週年慶倒底有哪些機種送

馬上點我前往看更多
►►►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