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最殺,C/P值極高,歐洲一線大廠閉嘴牌Dark Power Pro 550W模組化電源供應器開箱實測

 

在歐洲一直走在高端市場,以極靜音與高效率聞名的閉嘴牌電源,在PC玩家的眼中可說是賓士級的電源品牌,當然價格也是屬於進口等級的,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也是不小的負擔,不過這次欣亞哥為了回饋我們的粉絲,爭取到了市場最殺的價格,想擁有進口級的電源供應器只有在欣亞哦!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朋友們,先跟著欣亞哥來了解這顆C/P值超高的電源肚子裡用的是甚麼好料吧!

▼ 極低調的外箱,果然有很有閉嘴牌的FU。

  

▼ 雖然包裝很低調,不過一開箱看到的電源真的令欣亞哥眼睛一亮,撕開保護膜,鏡面鍍金的外殼非常有質感,而且改良過的塗層不容易沾上指紋,模組化的線材很齊全,一般使用上絕對足夠。

▼ 模組化的插頭都有做顏色區分與防呆裝置,不用怕會插錯,本體只有一條ATX20+4P線與一條風扇轉速訊號線。

▼ 背面印有通過的安規認證與各個電壓規格,12V有四個輸出共80A-528W,一般使用絕對很足夠。

▼ 蜂巢六角散熱孔,有低風阻散熱快的特性,電源開關與支援100-240伏特交流電輸入。

▼ 拆解開箱,12公分極靜音的風扇原來是來自台灣的永立電機產品,使用的是萊福軸承1800RPM。

▼ 內部用料非常實在,散熱片有一定的厚度,且接頭部分都有做絕緣處理,一點都不馬虎。

 

▼ 內部元件還有用膠來固定加強。

 

▼ 看過內部構造之後,馬上上機實測,發現模組化的電線還蠻好整線的。

▼ 約50%負載下的功耗。

▼ 本次使用微星GTX980 GAMING 4G的顯示卡做測試,閉嘴牌內附的PCIE插頭直接可以支援8+8 PIN的最新NV9系列顯卡哦

▼ 用OCCT100%GPU燒機下的功耗為423W,綽綽有餘!

▼ 3.3V曲線圖,電壓落差0.02左右

▼ 5V曲線圖,落差在0.03之間

▼ 12V曲線圖,2個部份都相當穩定。

這次測試的閉嘴牌550W各項表現相當有水準,而且幾乎聽不到風扇運轉聲音,不愧是歐洲PSU大廠,搭配目前市場最熱賣的NVIDIA 980/970系列顯卡,瓦數完全足夠,而且C/P值非常高,欣亞哥極力推薦!

為了回饋欣亞的粉絲們,本次閉嘴牌Dark Power Pro模組化550W電源供應器價格到底多殺呢?

原價$3090元,市價$2590元限量破盤價只要$1790元!

破盤價只要$1790元!

只要$1790元!

▼請點選圖片進入搶購頁面
閉嘴牌 550W銅牌電源


 


欣亞哥不多說了,自己也要來搶一顆閉嘴牌Dark Power Pro 550W電源,因為價格實在太殺啦,再晚就沒了!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