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ius這個單字的意思是古羅馬軍隊佩戴的短劍,將軍在軍隊勝利遊行時,會高舉手中的Gladius接受大家歡呼。在這群勝利將軍之中,有些人會被稱為 Maximus,而這個名字恰巧就是 ROG 極致遊戲主機板的名字。 Gladius 則正是極致遊戲滑鼠之名!

 

聽見玩家內心聲音 成就電競終極首選

近年來ASUS ROG玩家共和國系列產品從本業主機板、顯示卡做起,到現在已經是國際遊戲及電競市場一線品牌,本月ASUS推出最新的代表作Gladius電競滑鼠,從設計開始就結合多位職業玩家參予,進而打造出兼具典雅外觀與優異手感的 ROG Gladius 光學電競滑鼠,人體工學設計的滑鼠外殼能夠適應掌握式、爪握式,以及點握式等各種抓握方式,搭配觸感良好的側邊護片,以及裝飾精緻的馬雅風格線條,玩家在激戰之際也能穩固抓穩滑鼠。

 

ASUS ROG標準的紅黑配色包裝

 

內附配件,收納袋*1、連接線則是一條2米長編織USB線及一條1米長輕便型USB線可供不同環境替換、兩張 ROG 標誌貼紙,四個平滑鼠腳與一組日本OMRON微動開關。

滑鼠本體設計為可分離以方便攜帶

 

ROG專屬的收納保護袋

細部分解圖

超簡易的微動開關更換,只要四個步驟即可完成,把傳統的焊接手工方式拋在腦後吧。

自己的 GLADIUS 自己設定

自訂並儲存專屬設定檔:Gladius 內建快閃記憶體可儲存您愛用的設定檔,隨時為您提供支援。 另外更搭載創新 Armoury 軟體,供您在電腦上無限制建立、自訂及儲存設定檔!

電腦上建立設定檔毫無任何限制,設定檔建立後,只需拖曳至滑鼠設定檔區段即可儲存至滑鼠。 亦可在滑鼠設定檔區段進行編輯。

 

遊戲實測

欣亞哥用以CS 1.6的射擊遊戲來做簡單的彈道測試,來看看ASUS ROG Gladius電競滑鼠的穩定度與準確度如何。

測試環境:

地圖Blood_strike中距離使用AK 47左至右約3連發點放,10秒內打完30發。

DPI 1600、WIN7關閉增強指標的準確性。

 

ASUS ROG Gladius電競滑鼠欣亞哥覺得不論是表面觸感,還是握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而且穩定度很好,按鍵的反饋感很明顯,在這裡大大推薦,我們台灣設計研發的電競周邊產品真的不輸國外電競大廠,欣亞排排購也已經上架開賣,玩家朋友們歡迎到欣亞參觀選購。

請按下方圖片購買

【延伸閱讀】

曜越TT福利品下殺出清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歡慶盟友TPA勇奪GPL夏季總冠軍 前進世界盃

機械式鍵盤挑選攻略寶典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