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BitFenix 近期推出的平價新機殼尼歐(NEOS), 簡單又不失格調的設計,功能強大且物超所值。Neos(尼歐)是設計給第一次組裝機殼或是尋覓高CP值機殼消費者的理想選擇,簡約的風格搭配前面板大型網孔的設計,目前排排購取得的是透側款式,透側款機殼本身分別為黑白兩款顏色,搭配上使用前衛的金黃色與紫色的前置面板,創造出獨特的風格。

外包裝
主角上場,金黃黑與紫白色的 NEOS機殼,感覺是否很搶眼呢?

上方照片來一張

電源按鍵,RESET,前置音效孔,USB2.0,USB3.0 一應俱全

 

紫色的來一張

由於內部構造完全相同,因此接下來就直接用將金黃版介紹

側邊樣子,使用的是透明壓克力框,其實還有一般外殼版本,不過不在我們本次介紹範圍內

後方,兩邊側板均使用快轉螺絲

 

內部架構,內部長度設計可供30CM顯示卡安裝

另一側照片

5.25吋共有兩組,都是使用免螺絲快速安裝設計

底下可安裝2.5吋*3 及 3.5吋*3 全部都使用支架方便使用者快速安裝

 

後方已經有內附一組12公分風扇

內附線材 USB3.0、USB2.0、前置音源、電源LED燈等一應俱全

前面面板設計,風扇直接安裝在濾網上,以過濾前置風扇吸入灰塵雜物等

值得一提的是,濾網為快拆式設計,方便清理日後的灰塵,小編對於此款設計滿欣賞的一點

 

 

產品規格介紹

結尾

BitFenix Neos 搭載了中高階機殼所擁有的附加功能,包含了兩個可拆式的防塵濾網在前方及PSU的位置,可有效阻止灰塵進入系統影響日後散熱的效能,機殼內建的走線孔位都有防刮設計,以防止任何線材的損壞及組裝時的意外傷害,前方的鋁製BitFenix Logo提供了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以及簡易的安裝設計,免工具硬碟安裝設計讓硬碟及光碟機的安裝輕而易舉,綜合所有高階效能的平價機殼,內部結構經過精心設計後,擁有相當充沛的擴充可能性,Neos絕對會成為未來的新寵兒。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