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在日前的台北2014 computex 中,也有展出新一代的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 是一台10.1吋的變形平板,搭載BayTrail四核心處理器
使用1280*800 IPS 顯示螢幕面板和一組輕量化的鍵盤底座


我們先來看看ASUS官方釋出的Transformer Pad TF103C展示影片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有出兩款顏色,黑色與白色,欣亞哥拿到的是白色的。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 開機的模樣,欣亞哥很喜歡看起來很乾淨的樣子 
TF103C 鍵盤底座是要另外選購的


近一點看一下可拆式鍵盤的按鍵,平板與鍵盤連接處很堅固
但是只要一顆按鈕就可以輕鬆拆卸。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 平板和鍵盤基座拆卸很容易


近一點看一下平板和鍵盤基座連接處,有一顆拆卸按鈕


換個角度看看,可以看到和平板連接口旁邊還有兩個固定片


這樣平板連接口的設計


鍵盤基座表面裝飾設計是金屬髮絲紋路


鍵盤基座左側有USB 2.0連接埠


3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主鏡頭是200萬畫素,背板是消光霧面材質




平板的尺寸是257.46*178.4*9.9mm,重量僅550g。
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的2合1音頻接口,耳機加麥克風輸入。


平版本身支援Micro USB 2.0 連接埠


平板加鍵盤基座的厚度大約是19.9mm,總重量約1100g。




支援Micro SD (SDHC/SDXC)記憶擴充卡,最高可以擴充至64GB


音量按鍵旁邊有立體聲揚聲器




使用安兔兔評測分數很高,達到33887分喔!!


在記憶體、圖形處理性能上,表現得非常好。


四核心1.33GHZ




CPU穩定分數也相當得不錯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 在大型3D遊戲上的表現出乎欣亞哥的意外
目前市面上的大型3D平板的遊戲大多數都可以完美執行
也支援1080高畫質的影片
可見非常著重在視覺影音的娛樂效果上面

若是想要一台可以處理商務工作,偶爾也要享受視覺、遊戲娛樂的平板電腦
ASUS Transformer Pad TF103C相信也是必定要列入購買清單內

品牌:ASUS 華碩 
CPU 型號:Intel Baytrail T Z3745 4核心 1.33GHz(up to 1.86GHz) 
ROM 容量大小:16 GB 
螢幕尺寸:10.1 吋 
螢幕解析度:1280 X 800 
相機畫素:200萬畫素 
面板類型:IPS超廣角面板 
前鏡頭:30萬 
無線規格:無線WiFi 
藍芽:藍芽4.0 
記憶卡類別:MicroSD 卡:最高可到 64GB 
記憶卡類別:SDHC 卡 
作業系統:Android 4.4.2

arrow
arrow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