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吋的 Aspire P3 結合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的功能優勢,是一台效能強悍的平板電腦,也是一款Ultrabook。齊全的配備裝置,展現超強行動力隨時隨地精采豐富!因為P3已經到貨了,所以就直接用實機照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對他更有多一點的概念,規格表的部份就先來看一下。

  • CPU 型號:Intel i5-3339Y (3M Cache,1.5GHz Turbo 2.0 GHz)
  • 記憶體大小:2GB
  • 硬碟容量:120GB SSD
  • 螢幕尺寸:11.6 吋,解析度:1366 X 768
  • 顯示卡晶片型號:Intel HD 4000
  • 顯卡記憶體:全自動設定
  • 光碟機種類:無,需自行選購外接光碟機
  • 筆電重量:1.35 Kg
  • 電池容量:4 Cell
  • 筆電附加功能:USB 3.0/網路攝影機/藍芽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Ultrabook:是
  • 保固資訊:acer 二年台灣地區完全保固 +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觸控螢幕:是

 

Aspire P3本身就是一台平板,只是他搭配了藍牙的鍵盤成為一台能擁有筆電功能的平板,皮套與鍵盤是一同出貨的,只要買P3及能一次擁有這兩樣配件。

就算安裝了皮套,還是可以很容易的使用主機上的按鍵,像這邊就有電源鍵以及音量鍵,還有耳機孔的位置,可以讓你使用。另外可以看見皮套連散熱孔的位置也都有考量到,設計的很一體性。

另外在平板上也擁有USB和Micro HDMI的介面,方便直接使用。當然電源孔是一定要有的啦。

看這張照片還以為他可以攤開成180度,其實是因為他是屬於分離的方式,要讓它站立就是直接坎住而已。

這麼一大片是藍牙鍵盤,另外左上角有一個開關那是鍵盤的電源開關,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去按它,還想說為什麼平板都不會關機。

這個鍵盤有點出乎我意料,這種藍牙鍵盤竟然手感可以達到這種程度,雖然不若一般筆電的鍵盤那樣好打,但是已經非常接近了,連同事都驚呼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旁邊有一個Micro USB是用來幫藍牙鍵盤充電使用的。

當要變成筆電使用時,就是這樣站立的模式。使用情況就像平常用電腦一樣,應該不諱有什麼不適應的問題。

從這兩張圖應該就可以看見,是直接將平板透過皮套的設計坎在鍵盤上。另外P3的音效也是有DOLBY認證的喔,聲音表現也比起一般平板好。再來既然是平板當然也會有一顆Window key鍵,他是實體可以按的,並非觸控。

螢幕上的左右兩邊各貼了一張貼紙,左邊的是他的主要特色標示,例如擁有10點觸控,和500萬畫素的相機,以及HD畫質的視訊,還有高畫質可視角較大的面板等等。另一張貼紙當然就是Ultrabook的認證貼紙了。

另外,鍵盤是真的可以打字的喔,而且不太有什麼延遲感,不錯喔。

螢幕真的很不錯,顏色非常鮮豔不管是看影片或是瀏覽網頁看照片都呈現很不錯的水準。

要怎麼把平板拆裝起來?這樣子就可以拆了,我是先把上方拆開後就很輕易的可以拿出平板。

拿掉平板後的皮套就是這樣,上面也有貼了一張貼紙告訴你該怎麼使用這個皮套與鍵盤的配件,頗貼心。

平板背面的模樣,素素的沒有太花俏的設計。另外相機鏡頭是500百萬的畫素,拍照效果還算堪用。

另外既然要當平板使用,重量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單純平板的重量是775公克,加上皮套與鍵盤後的重量為1329公克,等於多了五百多公克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時候在用觸控螢幕的筆電,我總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就是少了一支「筆」。有時候想直接在螢幕上畫圖畫重點,或是寫字的時候用手指就是很不方便,這時候就會想如果有一支觸控筆該有多好。

市面上也擁有多款觸控筆,但是我想還是要具備幾個重點,像是重量要有一定的程度,太輕太重都是不適合的,另外長度的有關係到拿的姿勢問題,這些都是會影響到這支觸控筆究竟好不好用。當有了觸控比你就不再只是只能用手指畫來畫去了,也相對的能更準確的寫出你想寫的字。

甚至是畫圖都沒有問題…,讓大家猜猜右邊畫的這隻動物是什麼?

這樣的介紹相信對P3都有很深的了解了,那接下來兩張是Windows的系統分數,這個就是讓大家參考,而這樣的效能真的非常足夠一般人使用了,自己親身體驗之下,我給非常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ultrabook 觸控
    全站熱搜

    Siny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